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动工 2019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

2019-0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崔小粟0

Tesla CEO埃隆马斯克1月7日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在华首座工厂今日在上海破土动工,计划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工作,在年底前开始Model 3生产,2020年实现量产。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工作,在年底前开始Model 3生产,2020年实现量产,上海工厂生产入门款Model 3、Model Y;而其他Model S和Model X以及高配款Model 3、Model Y仍将由美国工厂负责生产。

2018年7月,特斯拉与上海方面签订协议,在上海临港开设特斯拉首家在华超级工厂,该厂每年可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2018年12月,据上海市政府官方微信报道,落户临港重装备产业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下半年部分投产。

责任编辑:汽车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