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防疫生产“两手抓”风格 东风日产有序复工

2020-02-19 18:02 原创
中国财富网.百川

中国财富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从2月10日起,部分汽车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已开始安全有序复工。东风日产也于2月10日实行复工和远程办公,并从2月17日开始推进有序复产。

东风日产正式复产

为保证“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又不出现一名员工因管理责任不到位、防护措施不到位出现疫情感染”,东风日产不仅落实了一系列现场防疫措施,还陆续完成生产布线,按计划进行生产。

为落实防疫措施,东风日产自2月17日起采取了“防疫突击队员”和保卫科人员共同站岗的措施,为每一位员工测量体温;“防疫突击队员”还会在上午10时、下午15时测量全员体温,严格管控员工健康状态。

东风日产员工测量体温

同时,东风日产各办公楼均启动了新风系统,关闭了所有室内吸烟室,暂停所有电梯、快递柜、咖啡机等设备的使用,并在各工厂、办公区等处按防疫要求设置临时隔离区域。此外,针对办公区域、卫生间进行每日全面消毒,后厨及餐厅也增设紫外线消毒灯,并实行错峰就餐。

为加强员工防疫意识,东风日产不仅准备了体温计、额温枪,每天为员工提供口罩,还通过微信推送《上下班出行指南》《口罩及消杀物品使用指南》等诸多防疫知识。

自疫情暴发以来,东风日产积极捐款捐物,并推出“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的“十六字方针”,为经销商减轻压力,为消费者提供保障,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与作为。复工后的东风日产,将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为地方汽车产业及消费者带来积极影响。

(图片由东风日产提供)

责任编辑:汽车组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