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车市稳步回暖 豪华品牌发力精细服务
热搜资讯
4 【热搜资讯】大众汽车集团公布2023年财报 热搜资讯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0 发布日期:2022-07-05

中国财富网讯 继5月乘用车产销环比大增近60%后,6月份,在多重政策利好的推动下,汽车市场持续稳步回暖。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预计,6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有望达到183万辆,同比增长15.5%。

随着车市利好政策的出台,主流车企纷纷跟进并加码。近年来增长迅猛豪华品牌同样在终端销售和服务政策方面发力,通过解决消费者购车、换车“痛点”,打通各环节“堵点”,助力汽车消费升级。

比如,在北京地区,一汽奥迪品牌经销商针对燃油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均有终端优惠举措;同时,在新车销售和服务方面,经销商也推出了二手车处置、新车“一站式”上牌、维修保养微信端小程序等精细化服务,以吸引消费者。

来自一汽-大众官方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奥迪品牌共销售新车316,984辆(含进口车)。下半年,奥迪品牌将持续打造“燃油+电动”产品矩阵,创新营销服务模式,进一步为经销商赋能。


【制作团队】

策划:祝  磊

文字:黄  巍

视频:孟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