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多重购车优惠利好“扎堆” 车市“夏热”行情可期
热搜资讯
4 【热搜资讯】大众汽车集团公布2023年财报 热搜资讯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0 发布日期:2022-07-05

中国财富网讯 自6月1日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新政实施以来,各地市场反应积极,部分地区及汽车企业陆续加码推出了多项配套优惠举措。

北京市近日发布了《北京市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方案》,满足条件的乘用车置换新能源小客车,将可获最高1万元的补贴。同时,北京昌平、房山、大兴等区也发放了汽车消费券,为汽车零售行业赋能,为广大消费者让利。

在此基础上,合资品牌纷纷推出了丰富的促销和售后服务政策,以吸引消费者。此外,一些品牌也针对医务工作者推出了专项服务措施。

利好政策的集中出台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有助于提升居民汽车消费的意愿和信心。随着暑期消费旺季的到来,汽车市场有望回归正轨并持续稳健发展。

【制作团队】

策划:祝   磊

文字:黄   巍

视频:孟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