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入门即高配” 广汽传祺影酷盲订仅需8.8元

2022-07-27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7月21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启动盲订,订车意向金仅需8.8元,同时广汽传祺还为新车提供了超过万元的盲订权益。

即日起至影酷正式预售前,通过广汽传祺官方APP、小程序等平台下订,并于规定时间前完成终端交付的消费者,即可享受盲订权益,包括:影酷定制版智能手表礼盒、律动光栅5折选购权益、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混动版首任车主可享)、优先提车权、车联网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不限量等。

01(1).jpg

此次盲订的影酷共有1.5T、2.0T、2.0ATK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星湖绿、超星银、雪域白、皓月灰、星夜黑5种车身颜色,以及无境星湖、漠色幻境、银翼曜黑3种内饰颜色。

新车着眼于用户对科技体验的需求,提供多项先进配置,包括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启示之眼”LED前灯、全景天幕、隐藏式门把手、电子换挡及6安全气囊等。

09.jpg

影酷是广汽设计团队以全新设计理念“科技工业美学”为指引打造的科技座驾。外造型方面,影酷前脸半封闭中网设计以V字型渐开阵列,同时辅以“启示之眼”大灯,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犹如弓箭蓄势待发,凸显速度感和力量感。

与凌厉锋锐的外造型不同,影酷内造型大量运用“圆”的符号,整体温润而简约,诠释了人性化与科技感的交融,带来富有新鲜感和舒适性的驾乘体验。

04.jpg

当前,消费者在选购汽车产品时更注重智能化所带来的丰富体验和驾驶乐趣。影酷作为首款搭载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车型,配备了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

影酷搭载的广汽自研ADiGO PILOT超级泊车,集合了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可实现跨层泊车,窄车位、极限车位、室内外停车场的自主泊车,兼顾多种停车场景,让用户不再为停车犯难。

05.jpg

影酷还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大屏,整车配备27个智驾传感器和8155高通骁龙芯片等先进硬件,这都让ADiGO SPACE智能座舱的体验进一步提升。

作为搭载广汽钜浪混动GMC 2.0的首款SUV,影酷提供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1.5TGDI发动机,以及2.0TGDI发动机三套动力系统。

混动版车型的2.0ATK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2.1%,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钜浪混动GMC2.0首创集成式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从而优化系统效率和能量管理,创造高效节油的出行体验。在此前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钜浪混动GMC 2.0系统曾创下了一箱油最长行驶1711公里、百公里油耗3.2L的成绩。

随着广汽传祺影酷启动盲订,SUV市场即将迎来全新的竞争者。(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