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资讯

长春汽博会为新能源车“加油”

2022-07-27 18:07
经济参考报

编者按

当红旗、宝马、奥迪等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汽车品牌齐聚在长春汽博会上,不仅展示出中国在汽车业大发展时代的产业影响力,也鸣响了新能源车在高寒地区开疆拓土的前奏。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快速发展、补上耐寒短板之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深厚底蕴、传统车企在东北的多年深耕,让东北汽车业的潜力迸发出来,而这种具有厚重工业色彩的迸发必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之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旗E-HS9

外观极具特色,内饰舒适豪华,续航里程长,动力充沛,红旗推出的大型纯电SUV车型E-HS9将中式豪华刻进了细节里。

一汽-大众ID.4 CROZZ

对一汽-大众来说,ID.4 CROZZ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它开启了一汽-大众“大象转身”向电气化转型的全新篇章。

奥迪RS e-tron GT

奥迪RS e-tron GT是四门GT与超跑的完美结合体,它既可以给你超跑的动力和驾驶感受,又能给你带来四门GT的舒适乘坐体验。

 宝马BMW IX

整体设计颠覆传统,豪华属性和运动性能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创新BMW IX成为宝马在新能源市场的扛鼎之作。

(本版照片均由新华社记者张建摄)

责任编辑: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