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豪华感、操控性获认可 ZR-V致在入围“北美年度车”

2022-09-30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2023年度“NACTOY北美风云年度车”评选公布了半决赛名单,10款轿车与13款SUV经过严苛的测试“杀出重围”,进入半决赛。

其中,广汽本田新近推出的ZR-V致在的海外版车型Honda HR-V,凭借独特的设计感、豪华感和高级感,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

图片1.png

ZR-V致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将本田“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车型。新车还采用了远山岚、炽热黄等创新的车身配色,并首次运用了顶棚激光钎焊技术。

图片5.png

在车内,ZR-V致在的内饰设计和材质、做工都着力突显高级感。车内采用大面积珠光漆软材包裹,并配有首次采用的波浪纹内饰板、铝制换挡拨片、铝合金空调出风网格和空调旋钮等等,在细节处突显档次和个性。

图片6.png

另外,ZR-V 致在还配有12扬声器BOSE音响、高显示精度的10.2英寸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以及多达10个安全气囊等高标准的配置。

图片4.png

在驾控方面,ZR-V致在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在底层架构层面融合了高刚性、轻量化、低重心、低惯性等几大特性。轻量化和低重心,让ZR-V致在拥有更高的驾控极限,更高的弯道极限和驾控极限,高速行驶也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承轴、衬套及链接结构也应用了低摩擦技术,带来更轻快的驾驶感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ZR-V致在的车身尺寸与中型SUV相差无几,但却拥有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操控的灵活性堪比小型SUV。

“NACTOY北美风云年度车”设立于1994年,其评审团由美国与加拿大共50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下设北美年度车、年度皮卡与年度SUV三项大奖。评选针对车型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力、创新、设计、安全性、操控性、驾驶满意度和物有所值度等指标进行综合研究评估,对全球汽车产业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