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别克旗舰MPV世纪CENTURY上市 售价52.99万元起

2022-11-2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新旗舰MPV——世纪CENTURY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座版和四座版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9万元-68.99万元。新车是在别克现有MPV车型的基础上新开发的车型,采用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

1.jpg

2.jpg

外观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大灯组运用折线形设计,经由贯穿式镀铬条相连,突出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新车还使用了别克全新的“三色盾”品牌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80mm、1867mm,轴距为3130mm,宽度比现款GL8车型增加了102mm,轴距则增加了42mm。

3.jpg

内饰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车内侧围的装饰件采用真木材质,门饰板、座椅和侧围多处采用麦穗纹绗缝纹理,凸显豪华感。新车标配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通过AQS车外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I车内PM2.5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抗敏抗病毒空调滤网、超净离子过滤系统等多重科技,实现了车内空气的净化。此外,新车还配备四辐式方向盘、曲面联屏、星空顶等,更显高档。

4.jpg

四座版本车型为后排配备了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拥有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以及专为后排聆听体验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另外,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智控屏,搭载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控制座椅、门窗、空调、音响、星空顶、智慧幕墙等功能。

5-IONIQ 5.jpg

六座版车型则采用了2+2+2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提供两个全尺寸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也为独立座椅,且座椅骨架与第二排相同,乘坐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六座版车型采用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的设计,不仅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第二排座椅还可分别横向移动,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智能化功能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配备eCruise 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可实现ILC指令变道辅助(全场景)、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RP遥控泊车辅助系统等共计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6.jpg

动力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全系采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48V轻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今年,别克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及未来规划,向更高端、更智能加速转型。世纪CENTURY所搭载的众多突破性科技,将在别克新一代产品中快速普及。1998年,别克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别克新世纪;24年后的今天,别克世纪CENTURY这款大型豪华科技MPV将带领别克品牌开创崭新的发展格局。”(百川)

(图片来自别克品牌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