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比亚迪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布三款新车型

2023-0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黄灵灵0

(原标题:《比亚迪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布三款新车型 多家门店将于3月起开业》)

近日,比亚迪在乌兹别克斯坦召开品牌及产品预售发布会,发布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纯电车型汉EV、两款混动车型宋PLUS DM-i和驱逐舰05。多家门店将于3月起正式开业。

据悉,比亚迪在乌兹别克斯坦制定了长期本地化发展计划。去年12月,比亚迪与UzAuto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零部件。

比亚迪有关负责人表示,秉承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比亚迪不断加强与国际企业在汽车电动化发展方面的合作,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全球汽车电动化转型。截至2023年3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球销量已经超过370万辆,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预期未来将会有更多优质的比亚迪乘用车产品扬帆出海,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