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含光素问创始人励京娜:消费提质升级激发市场新活力
焦点图

来源:中国财富网 0 发布日期:2022-11-21

中国财富网讯 改革开放以来,密集的国际经贸往来与交流合作,造就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奇迹。与此同时,中国在经济总量、市场容量、产业体系、人力资本等多方面的优势,也孕育着巨大的内需潜力和极强的经济韧性。

含光素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励京娜认为,跨国企业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通过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也促进了中国本土高端人才的培养和积累;其中,汽车、快消、奢侈品等领域的品牌营销专业人才逐渐从跨国企业向本土企业转移,也进一步提升了本土企业的品牌文化和品牌自信。

励京娜表示,随着中国消费市场持续提质升级,中国消费者的心态也变得更为理性和自信,生活方式和消费偏好的变化孕育着未来巨大的市场潜力。

在开放合作的时代大潮中,中国消费提质升级的趋势对于拉动国内经济、稳定全球经济,都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制作团队】

策划:祝    磊

文字:黄    巍

视频:赵智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