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长城汽车发行总额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019-05-10 来源:蓝鲸汽车 作者:万雪飞0

近日,长城汽车(SH601633)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发行完毕。本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180天,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为3.45%。

公告显示,长城汽车于 2019 年 1 月 3 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50 亿元(含 50 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3 月 27 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78 号)文件,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 40 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2 年内有效。

此前,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发行完毕,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180天,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为3.48%。

据了解,长城汽车第一期以及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