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科技加持 全新传祺M8主打智能化高端MPV

2020-11-25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黄巍1

中国财富网讯 在9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高端MPV全新传祺M8,新车提供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共7个不同版本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26.48万元。

近年来,广汽传祺不仅在轿车及SUV领域推出了受到市场认可的高端产品,也在大力推进MPV产品的高端化。随着家用MPV和商务MPV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传祺M8车型赢得市场认可,连续10个月蝉联20万元级自主品牌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全新传祺M8在上市不到50天的时间便达成累计近8000台的销量,供不应求。

目前,广汽传祺为全新传祺M8推出了诸多购车政策:购车可享0元首付,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

全新传祺M8

作为广汽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产品,全新传祺M8在原款车型核心优势上“增配不增价”,整体增配价值超过2万元,并在外观、舒适体验、科技和动力四大方面提升了产品质感。

全新传祺M8整车造型设计源自豪华游艇的造型灵感,以“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打造出稳健、时尚、大方的车身。同时,车内座舱再次“升舱”,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方面都经过进一步优化,提升豪华感和舒适体验。

全新传祺M8豪华座舱

对于兼具家庭用途和商务用途的MPV车型来说,消费者往往更加重视舒适性和便利性。而在当前智能汽车的大趋势下,通过智能化配置来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也是高端MPV车型定位的重要体现。针对当前多样化的用车场景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传祺M8以打造更智能化的功能为目标,在智能驾驶辅助、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

全新传祺M8采用升级的硬件平台,能够支持更复杂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车配备了3个毫米波雷达、1个智能摄像头、4个全景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和1个泊车ECU。丰富的传感器使全新传祺M8能够探知车身周边多种复杂情况,从而在原有车道保持(LKA)、主动刹车 (AEB)、自适应巡航(ACC)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全自动泊车(FAPA)、智能限速巡航(IACC)等功能,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

全自动泊车系统(FAPA)

作为高端MPV,全新传祺M8车长达到5149mm,轴距达到3000mm。而全自动泊车(FAPA)系统可自动监测传祺M8的转向、车速、制动和档位,完成平行、垂直、斜列车位的泊入,以及平行车位泊出,让消费者在享受大尺寸车身带来的舒适空间的同时,无需考虑多种场景下的泊车难题。另外,全新传祺M8的智能限速巡航系统也增加了对道路限速牌的识别功能。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该系统可针对不同路段的不同限速调整巡航速度,更为便捷实用。

智能限速巡航系统(IACC)

在车内,全新传祺M8搭载了升级的ADiGO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前后双主机+四屏架构(后排提供双10.1英寸娱乐系统),并通过以太网技术、视频投射技术、多用户框架应用双开等技术实现了分区娱乐。

双10.1英寸后排娱乐系统

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越来越习惯于智能化的娱乐方式。全新传祺M8的四屏架构、分区娱乐,可以让不同位置的用户充分享受电影、音乐、游戏、K歌等娱乐,并且互不干扰,尤其适合家庭乘员在出行时放松休闲。

车内还支持四音区语音控制,可实现前后排四席定向拾音,减少了驾车和乘车过程中的繁琐操作,让人车交互更为自然、顺畅、便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车辆软件迭代更新越来越频繁。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全新传祺M8也支持OTA升级,并集成了车联网和互联网的生态资源,可提供丰富的网络娱乐内容及线下服务,为用户带来人、车、生活无缝连接的智能体验。

当前,以5G、云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四化”正在驱动汽车行业转型,“数字化”成为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的关键。作为向科技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一步,广汽传祺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旨在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三大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传祺发展赋能”的目标。

全新传祺M8的推出,是广汽传祺落实“金三角战略”的重要体现,也将助力广汽传祺品牌加速数字化和高端化转型。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