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长城汽车11月销量持续爆发 转型之路全力提速

2020-12-09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韩峰0

12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11月销量数据。11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45,240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7%。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61,489辆。

面对充满外部不确定性的2020年,长城汽车选择以彻底的自我变革迎战未来,在全新企业文化的引领下,科技研发、品牌营销、组织架构等层面全面变革,不仅确保了销量的增长,更在全球化布局层面持续取得突破,在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11月,长城汽车全面升级了使命愿景与核心价值观,焕新发布“绿智潮玩嗨世界,廉信创变共分享,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文化,进一步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方向,全力践行全球化战略,共同助推长城汽车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全速迈进。

为提升用户体验,长城汽车首创综合性线上体验空间——长城汽车数字展厅,对于每辆展示车型真实还原,突破线下空间壁垒,打造同平台跨品牌的交融式观赏体验。

以焕新的企业文化为纲领,长城汽车持续推进改革举措在技术研发、品牌营销、组织架构等维度全面落地。在全价值链体系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改革、升级的进程中,长城汽车正逐步迈入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汽车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