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多重举措助力汽车消费 广汽丰田3月销量48124辆

2020-04-1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1

中国财富网讯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最新统计数据,3月份销量为48124辆,与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

其中,第八代凯美瑞3月售出1.1万辆,同比增长2%;雷凌家族销量为1.6万辆,中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9%;YARiS L家族销量超1万辆,同比增长19%。

第八代凯美瑞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丰田多款产品的中高配车型销量占比突出,反映出市场需求持续趋向高端化。全新换代雷凌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达89%,双擎混动车型销量占比为21%;第八代凯美瑞20万元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达60%,2.5L和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占比为57%;汉兰达30万元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7%。

此外,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于2月28日正式上市,吸引了市场的关注。威兰达上市首月订单达10335辆,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达到96%,四驱车型订单占比达到40%,双擎混动车型订单占比为30%。新车预计4月25日起全面到店交付。

威兰达

新能源车型方面,随着2020年北京地区新能源指标发放,广汽丰田首款量产纯电轿车iA5也成为北京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合资企业纯电动车型。

疫情期间,广汽丰田联合销售店推出了“线上+线下”全场景购车、用车服务。近期,在北京、广州、佛山等地出台汽车消费促进政策后,广汽丰田亦再度推出多重补贴。同时,针对湖北地区的消费者以及全国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军警人员,广汽丰田也推出了补贴和服务举措,积极助力汽车市场回暖,惠益消费者。

(图片来自广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