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雪佛兰推出50项车主特权及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

2020-11-16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黄巍1

中国财富网讯 11月14日,“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在上海举行,现场发布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并展示了超级跑车第八代科尔维特、SUV 2021款Suburban HC、全尺寸SUV 2021款Tahoe Z71等一系列高端车型。

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05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凭借日益丰富的全球重磅产品布局、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广大车主和粉丝的认可和厚爱。未来,雪佛兰将以领先科技、前瞻设计、创新服务为本,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带给中国消费者更纯粹、更原汁原味的雪佛兰用车体验。”

雪佛兰品牌车型

此次推出的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合作品牌的平台资源和U·CLUB会员特权及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雪佛兰车主可兑换上海迪士尼门票,尊享迪士尼贵宾服务,收获独家放送的秋季“奇跑迪士尼”名额;也可获得2020-2021赛季曼联英超主场比赛的门票、iG战队电竞赛事门票等;由雪佛兰官方主办的陆上飞行秀、直通NASCAR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也为车主定制了亲临现场的席位。此外,雪佛兰车主还可加入U·CLUB车主俱乐部,享受各类用车、养车礼遇,以及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在线音乐的会员权益,四大车展门票等。上述50项车主特权将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雪佛兰车主特权

同台发布的还有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后续,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让用户的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发布

近年来,雪佛兰引入基于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的创新实践,目前已有超过327万用户通过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选购车型,超过280万用户成为U·CLUB,多达107万车主在MyChevy“掌上车间”体验更快捷、更专业、更省心的线上维保服务。

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陆续推出了7款年轻、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和4款外观个性化、性能强悍的RS车型,“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线日渐完善。2020年,雪佛兰推出了SUV旗舰产品开拓者、中级SUV新探界者、全新迈锐宝XL 535T等车型,使旗下高端车型的比重进一步提升。

在新能源及电气化方面,2020年雪佛兰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跑畅巡,以及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其中,畅巡拥有稳定高效的三电系统、安全稳定的动力电池、科技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先进的智能配置。

在智能化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帐户、微信组队等功能。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则提供包含智能安全、智能驾控、智能互联、娱乐社交、车主及车辆服务在内的5大类40多项服务,更有每年100G的终身免费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

未来,雪佛兰仍将坚持高端化、电动化与智能化方针,并将实现更多重磅车型的全球同步引入。

(图片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