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欧蓝德曜动版“现订现提” 广汽三菱欲抢新年市场先机

2022-01-19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2021年12月,汽车市场迎来家庭用户的新年购车高峰。来自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为210.5万辆,环比增长15.9%。进入1月份,随着春节临近,不少汽车企业瞄准节前购车需求,推出了新产品或新一轮的购车政策。

广汽三菱在近期适时推出了欧蓝德曜动版,新车包含2.0L和2.4L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58万元和19.78万元。新车在2021款欧蓝德大空间、动力强的基础上,升级了外观设计和安全配置;此外,广汽三菱还为欧蓝德曜动版提供了“0首付+60期贷款”和多种“0利息”购车金融方案,以及至高8000元、限牌城市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3年无限流量等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汽车行业芯片仍然短缺的情况下,欧蓝德曜动版也保证了充足的现车供应,让消费者无需等待。

1J6A5346(1).jpg

广汽三菱欧蓝德曜动版

5(1).jpg

针对时下年轻用户的喜好,欧蓝德曜动版的外观更加凸显出动感和个性化。新车延续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并配有钻石切割式LED前大灯,更具辨识度。

relax.jpg

同时,与同级别的锋兰达、新奇骏等更偏重都市感的设计不同,欧蓝德曜动版依然保持了SUV车型的经典硬派风格。大气时尚的纯白色车身搭配曜黑元素套件,彰显高级感,曜黑色运动大包围也让欧蓝德曜动版拥有更为张扬的力量感。

欧蓝德曜动版的车长超过4.7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保障了充裕的车内乘用空间。其913L的后备厢容积能够充分满足包括都市通勤、短途和长途自驾在内的多场景全家出行需求。

2cee1b9f8ff663a288fdee4eabe0f4c.jpg

动力方面,欧蓝德曜动版传承了三菱汽车的“运动基因”,搭载三菱MIVEC四缸发动机,并提供2.0L和2.4L两种动力,匹配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兼顾驾驶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技术成熟稳定,能够适应多种工况。

与大部分紧凑型SUV整体更为侧重都市用车场景不同,欧蓝德曜动版还拥有高强度专业级的SUV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良好的操控稳定性和道路适应性。2.4L车型还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通过整合4WD、AYC(主动横摆控制)、ABS和ASC等控制,增强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有效提高了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与脱困能力。

02. 创新BMW iX M60.jpg

此外,在安全方面,欧蓝德曜动版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ASC+TCL)、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等主动安全配置,并增配了360°全景影像系统,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的便利。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加上包含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带来更周到的保障。

作为日系SUV的代表车型之一,欧蓝德至今已在中国市场收获了超过30万用户,成功跻身主流合资紧凑型SUV阵营。

新春佳节将至,欧蓝德曜动版抓住这一重要的市场节点上市。升级的配置、丰富的购车政策,特别是“现订现提”,让欧蓝德曜动版有望在2022年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三菱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