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本田公布全新全球SUV ZR-V中文名“致在”

2022-05-06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日前,广汽本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全球SUV ZR-V车型的中文命名——“致在”。新车将面向紧凑型SUV市场,与冠道、皓影、缤智一起,进一步完善广汽车本田SUV家族矩阵。

公关图4.jpg

致在的设计源于本田New C-SUV的企划,以“华服”为设计概念,着重凸显“迷人”与“简约”,创造出流动、富有张力的效果。

公关图1.jpg

新车外观融合了抽象的建筑体块和具有力度的曲线。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熏黑前格栅与锐利的薄型前大灯。格栅位置更低,呈现下压积蓄的力量感,与引擎盖上方两条富有张力的刀锋式筋线、前大灯下部以及保险杠的线条相结合,凸显出类似本田S2000跑车般的运动风格。

从前格栅开始,车身流线体的线条向后扩张,与凸起的后翼子板融合,腰身下部则以刀锋式腰线前后贯通。此外,搭配激光焊接顶棚与大面积的黑色烤漆裙边,车身侧面展现出了力量感与跃动感。

公关图2.jpg

车尾造型简约饱满,尾门分割线与激光焊接打造的平整车顶相结合,实现了顺滑表面连续延展的的效果,既柔化了几何体块的线条感,又可降低空气阻力。钩型的熏黑尾灯同样彰显运动气息。

致在还将推出全新的车身颜色“远山岚”,以山中雾气、薄雾笼罩森林的意象,凸显沉静的氛围感与知性气质。(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