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别克旗舰MPV定名“GL8世纪CENTURY” 剑指豪华MPV细分市场

2022-05-19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5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公布全新旗舰MPV的命名——别克GL8世纪CENTURY。新车将在别克GL8的现有格局之上,开辟更高端、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

1998年,别克品牌以中高档轿车别克“新世纪”为先锋,正式开启了其“中国时代”;2022年,别克品牌秉承20多年来在高端MPV产品开发领域的深厚积淀,打造GL8世纪CENTURY;未来,GL8世纪CENTURY将与GL8陆尊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一起,进一步巩固别克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

3.jpg

别克GL8世纪CENTURY近期将在别克品牌日上全球首秀。作为一款为高净值用户打造的旗舰MPV,别克GL8世纪CENTURY以科技定义豪华,率先采用了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糅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设计理念,呈现出别克MPV特有的豪华与优雅。新车外观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彰显豪华气质;轴距达到3130mm,车宽达到1980mm,令车内空间更为奢华宽敞,展现出磅礴恢弘的风范。

11.jpg

车内,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座舱搭载了豪华智慧幕墙系统,升降式智慧显示屏兼容商务与娱乐功能,只需一键轻启,就可将后排座舱升级为“私享空间”。

历经23年的产品革新进化,别克GL8不仅是高端MPV市场的开拓者,更是引领者。GL8世纪CENTURY的到来,将助力别克加速突破向上,开创全新的品牌格局。(百川)

(图片来自上汽通用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