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长城汽车回应参与多地促汽车消费活动:符合要求的车型均会参加

2022-05-2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金一丹0

5月26日,深圳市发布的《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指出,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新增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开展汽车下乡活动等刺激汽车消费。近期多地拉开了刺激消费大幕,湖北省宣布将在6-12月组织实施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并对汽车以旧换新活动予以购车补贴。

对此,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多地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刚出,具体实施条款待落实。我们这边肯定会有相应的车型符合相关的要求,我们商用车肯定都会参加,乘用车大部分也会参加。”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目前芯片短缺等供应链问题有了很大缓解,原材料上涨也有所缓和,公司正抓紧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