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特别的“六一”礼物——捷豹路虎希望小学水源设施正式启用

2022-06-13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祝磊0

中国财富网讯 时值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国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难忘而特别的儿童节“礼物”——由华南路虎故事汇、路虎(江苏)俱乐部、路虎(浙江)俱乐部、上海魔都沪卫队四家车主俱乐部共同出资建设的水源设施正式启用,仅仅历时2个月便迅速完工的水源设施,让这所山间小学的所有师生再也不用因缺水而感到困扰。

4.jpg

在今年3月初的希望小学探访中,捷豹路虎车主俱乐部的代表们驱车前往学校看望孩子们,他们在与陈友书校长的沟通中了解到希望小学水源短缺的问题,华南路虎故事汇的会长张春超第一时间便联合另外三家俱乐部发起了捐助活动,共同出资五万余元,用于帮助学校建设新的水源设施。

为了让孩子们以最快的速度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水源设施从3月20日便开始动工建设,从勘察水源、铺设管道、蓄水池修建、泉水池修建,仅仅2个月的时间便正式完工,将水源从近五公里之外的大山“搬进”了学校。陈校长表示:“当我在升旗仪式上告诉孩子们学校水源设施已经建好这个消息时,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按耐不住的兴奋,他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着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们。”孩子们的笑脸其实也是捷豹路虎持续践行公益的动力源泉。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儿童节除了水源设施正式落成外,捷豹路虎为孩子们修建的操场也即将动工。几个月后,希望小学将拥有崭新的悬浮地板篮球场、人工草坪足球场和塑胶跑道,孩子们可以逐梦奔跑,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再添一份运动的快乐。相信对孩子们来说,这也将是让他们终身受益的六一礼物。

据了解,在过去八年,车主俱乐部作为捷豹路虎大家庭的一份子,一直都是名副其实的公益“生力军”,从未停下做公益的脚步,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车主都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奉献爱心,持续地给予孩子们殷切的关爱。

1(1).jpg

2020年,在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美术大讲堂活动中,华南路虎故事汇、路虎(上海)俱乐部等10家车主俱乐部根据学校实际需求,专门捐赠了滑梯、打印机、电脑、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由车主代表驱车两千多公里专程将这份爱心送到学校。此外,每年的“暖冬行动”,车主俱乐部也会自发组织各项爱心捐献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了一份力量。

对此,华南路虎故事汇会长张春超曾表示:“做公益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本能,帮助别人让我感到快乐,因此我也希望让更多的车主加入到捷豹路虎公益阵营中,一起把爱传播下去。”而这,恰恰与捷豹路虎一直践行的可持续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实际上,捷豹路虎的“公益之路”由来已久,无论是车主,还是其他公益同行者都与捷豹路虎拥有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正如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所说:“有更多的公益同行者一起努力,不仅让捷豹路虎的公益行动更有力量,也让我们在这条公益的道路上形成合力,实现公益事业的持续延伸,让更多孩子从中受益。”

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依托梦想基金带动合作伙伴、车主、经销商、员工等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加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新生态,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祝磊)

(文中图片来自捷豹路虎中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