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1.29万起售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

2022-07-05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6月28日,一汽-大众举办“全新家轿,速来ZHI造”双车上市发布会,旗下全新速腾、全新宝来两款轿车正式上市。

全新速腾提供200TSI、280TSI与300TSI三种动力配置,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万-17.29万元;全新宝来提供200TSI与280TSI两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万-14.19万元。

此外,一汽-大众还推出了“线上云展厅”,可更好地满足用户线上选车的需求。一汽-大众还运用智能AI技术,打造了首位数字虚拟形象代言人Ida“爱哒”,助力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双车上市。

速腾和宝来是一汽-大众的主力轿车产品,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700万辆。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在内外造型、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和舒适安全等维度全面升级;新车引入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大众IQ.科技,汇集了驾驶、泊车、智慧互联和灯光科技等大众汽车先进的智能技术,可全面提升用车体验。

4.jpg

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造型、尺寸、动力与配置等四大维度焕新升级,同时引入大众IQ.科技,搭载IQ. Drive智驾管家、IQ. Light灵眸矩阵、IQ.语音精灵和IQ.智慧车联等科技配置。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速腾实现了突破创新,采用了“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前卫动感且富有品质格调。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英寸悬浮屏幕、贯穿式出风口、1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和全系全景大天窗,并运用大面积软质包覆、座椅菱形绗缝及打孔、中扶手打孔拼接等设计和工艺,凸显质感。

10.jpg

全新速腾内饰

全新速腾是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应用1.5T Evo2发动机的车型。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拥有更强的动力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满足国六RDE要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的12英寸中控屏配备了CNS3.0导航系统。此外,IQ. Drive智驾管家则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换道辅助SWA功能和Front Assist与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胎压监控TPMS、后备箱感应开启(Easy Open) 、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高级后视影像RVC Compact等,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速腾配置的丰富程度。

8.jpg

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同样在内外质感、动力焕新、智能安全与舒适体验等四大维度进行了升级,并引入了大众IQ.科技。新车车身尺寸提升至4672mm,车身高度提升至1478mm;外观融入了大众最新设计元素,前格栅、前保杠和尾灯均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和运动感。

7(1).jpg

全新宝来内饰

全新宝来车内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大屏的双屏搭配,搭载了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升级为 TSI 1.2T/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可达200N·m,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8L。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同样搭载了大众IQ.科技,IQ.Drive智驾管家、IQ.智慧车联,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尺寸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 3.0等配置,带来了更好的舒适体验。

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旨在为用户提供舒适、智能、“物超所值”的体验。作为一汽-大众“价格-价值”战略的代表车型,双车将为国内A级、A+级轿车细分市场带来全新选择。(百川)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