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智能科技升级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2022-07-27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尊贵版、旗舰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5万元-17.98万元。为满足广大用户对智能化和网联化的需求,亚洲狮2022款重点提升了车内多媒体系统,让驾乘更加智能便捷。

02.jpg

亚洲狮2022款全系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一汽丰田还为新车推出了“三大优惠”。其中,金融政策包括首付6成2年0利息,首付4成1年0利息,首付2成2至5年超低利息等多种方案;置换补贴政策向全国非限购区域提供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则为5000元;此外还有2000元购车基金、万元大礼包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亚洲狮2022款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融合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双屏联动”、“AI语音交互”等多重功能,用户可通过中控显示屏完成包括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电、车机系统在线升级、语音交互等一系列操作。为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亚洲狮2022款还提供了备胎配置或轮胎修理包的灵活选择。

2 (1).jpg

针对中国市场家庭出行用车场景,亚洲狮的车内空间经过了专属化设计。在2750mm轴距的基础上,亚洲狮拥有优化的车内布局,后排最大空间达到了980mm,且后排地板采用了平整化设计,让前后排用户都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亚洲狮采用了亚洲龙同款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动力组合。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拥有平顺的换挡体验和强有力的加速性能。这套动力组合,赋予亚洲狮澎湃的动力,同时油耗低至5.7L/100km。

03.jpg

主动安全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了集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并配置了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被动安全方面,亚洲狮采用丰田GOA车身,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

作为一汽丰田在A+级轿车市场的重磅产品,亚洲狮于2021年4月上市,定位于“TNGA越级轿车”,与亚洲龙形成合力,进一步巩固了一汽丰田在轿车市场的地位。焕新上市的亚洲狮2022款再次突破创新,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准,将为用户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百川)

(图片来自一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