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7月销量破万

2022-08-1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发布2022年7月纯电动车销量数据,ID.纯电家族销量达到10086辆,实现单月销量破万。

2021年,上汽大众开启电动化新篇章,大众品牌一年内推出了ID.4 X、ID.6 X和ID.3三款纯电动车型,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2022年,上汽大众在智能电动赛道上稳步前行,ID.纯电家族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1).jpg

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

近两年,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不断上升,新能源市场已从政策驱动转向市场拉动。尤其是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时优先考虑新能源汽车。随着消费人群的快速增长以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时更为务实,注重品牌口碑、产品品质与可靠性、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等因素。

消费偏好回归理性,为上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创造了条件。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ID.纯电家族逐步被用户认可,形成了月销过万辆的良好局面。

ID.纯电家族车型诞生于投资170亿元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具备电池包全方位的安全设计,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以及真实的续航表现和德系品质工艺等大众品牌特色。2021年,ID.4 X获得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

在智能化方面,ID.纯电家族搭载多项大众IQ.科技,如IQ. Drive智驾管家、IQ. 智能导视、IQ. 灵眸矩阵、IQ. 灯光精灵、IQ. 智慧车联、IQ. 泊车管家等,让出行过程安全又轻松。

随着ID.纯电家族投放市场,上汽大众的营销网络也积极变革,通过新能源城市展厅ID. Store开拓创新的渠道。作为全新零售业态,ID. Store设立于繁华商圈,使大众品牌及ID.纯电家族产品在城市中心区域触达更多消费者。在用户体验创新方面,ID. Store也营造出便捷、温馨的品牌体验空间,智能化、数字化的购车体验更贴近当下用户的消费习惯。

09.全新BMW i3内饰.jpg

上汽大众成都新能源城市展厅

截至今年7月底,上汽大众ID. Store已有120家正式开业,市场布局从一、二线新能源重点城市延伸至三、四、五线城市,并持续增加全国范围内的营销触点。

营销方式上,ID.纯电家族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进一步贴近用户。作为一款综合型服务APP,上汽大众超级APP兼具用车管家、产品专家和智能伙伴等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线上购车等服务。

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用新产品、新渠道、新形象,在智能电动新赛道上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单月销量过万辆的成绩,也标志着ID.纯电家族已成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百川)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