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本田奥德赛中国累计交付突破70万辆

2022-09-23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广汽本田官方数据显示,其高端家用MPV车型奥德赛在今年8月销量达5169辆,同比增长31.5%;同时,奥德赛在中国市场的累计交付量也突破70万辆。

目前,奥德赛已率先实现100%销售混动车型。凭借“电机驱动,更混动”的驾乘体验,奥德赛混动车型也已收获近14万名车主。

01.jpg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奥德赛以家庭用车需求为导向,从引入i-MMD混动系统和福祉车,到年轻化的外观和智能化、高价值的配置,一直力求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现款奥德赛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电机驱动为主,可实现“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的无缝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

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车尾.jpg

奥德赛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DW车道偏离提醒、CTM后视动态提醒等一系列功能,带来更加智能的安全保障。

此外,奥德赛也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智能导航、车家互联等功能。用户在行车途中可通过语音控制车机系统,还可通过车机的天猫精灵功能远程遥控家中的智能家电。

1080x1920.jpg

作为国内高端家用MPV市场的开拓者,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并历经五代车型的发展,70万辆的销量充分显示出中国家庭用户的认可。未来,奥德赛仍将通过迭代升级,为MP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助力MPV品类的市场份额持续扩容。(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