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本田型格获中保研C-IASI核心三项“全优”成绩

2022-11-2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一批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测评结果。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凭借“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大核心项目中均获评最高等级的优秀(G)评价。

3 前脸造型.jpg

本次测试中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测评,包括驾驶员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试四个细分项目,型格在四项细分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

打造“热爱引力场”.jpg

驾驶员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

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平台打造,型格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高强度和高刚性。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可有效地疏导正面碰撞能量,保护乘员舱的完整,为乘员确保生存空间。在此基础上,型格采用了高刚性车身,抗拉强度98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板占比达24.5%,其中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板占比达10.6%。除了大面积应用高强度材料外,型格还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在第二项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测评中,型格全系标配的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使其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测评的头型试验和腿型试验中均获得优秀(G)评价,可在碰撞时有效保护车外行人的安全。凭借特殊设计的保险杠,型格更在腿型试验中获得满分成绩。

其他账号截图.jpg

C-IASI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测试

最后,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测评中,型格的评价同样为G,得分为104.5分(满分114分)。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型格配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多项智能科技使车辆可以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可识别并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再综合这些信息并对刹车、转向等进行精确的协调控制,从而为驾驶者提供安全、便利的用车体验。

广汽本田型格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8万辆,今年10月销量为9230辆。在此基础上,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型格e:HEV车型也即将上市,更多样化的产品阵容有望进一步增强型格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百川)

(图片来自中保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