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剑指豪华MPV市场 传祺M8宗师售价26.98万-34.28万元

2022-11-21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11月8日,广汽传祺豪华MPV车型M8宗师正式上市,新车包含燃油和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共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6.98万元-34.28万元。

成都新能源城市展厅.jpg

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车尾.jpg

在高端MPV市场,传祺M8凭借宜家宜商的定位,近5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销。顺应MPV市场的发展趋势,M8宗师集先进的制造水平、前沿的科创成果和设计水准于一身,推动传祺M8继续“向上竞争”。

M8宗师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汲取了岭南文化元素,彰显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以岭南醒狮为灵感的中国醒狮前脸,源自云山叠翠和珠水流光的云山珠水内饰主题,呈现出中国品牌高端车型的雅致感。

打造“热爱引力场”.jpg

在核心性能层面,M8宗师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钜浪动力、钜星底盘等先进技术。M8宗师提供两套驱动选择,其中,混动版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动系统,并创新性地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2.0TM高效发动机,带来更强劲、更安静的混动驾驶体验。

M8宗师燃油版则搭载了钜浪动力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最大扭矩可达400N·m。SDC电磁悬架的应用,可提供更扎实、更高级的驾乘感受。

其他账号截图.jpg

在智能网联科技方面,广汽自研的ADiGO 4.0智能座舱采用了8155骁龙芯片,车内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中控大屏。此外,针对第二排用户对娱乐或办公投屏的需求,M8宗师还提供15.6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新车还支持四音区语音交互,并配备ADiGO+雅马哈双音效设计方案,带来更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作为一款豪华MPV,M8宗师车身尺寸为5212×1893×1823mm,轴距达到3070mm,使得车内空间更宽敞、更舒适、更豪华,可满足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等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

AEP3.0两大亮点.jpg

M8宗师第二排采用了高级头等舱设计,配有全自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并自带一键SPA模式,可联动调节氛围灯、空调、香氛及座椅放倒等功能。创新设计的无风感健康空调,为老人、小孩易感人群带来人性化的关爱。

MPV第三排的安全问题是细分市场的一大痛点。M8宗师配备了全方位安全气囊、独有的后风窗气囊,以及全系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安全装备,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

当前,中国汽车品牌市场占有率连创新高,加速崛起已势不可挡。依托传祺M8系列奠定的坚实基础,M8宗师将以广汽技术创新的“集大成者”的姿态,进军30万元级别高端MPV市场。(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