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法拉第未来:三季度净亏损1.03亿美元 推迟FF91交付

2022-12-0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嫒嫒0

(原标题:《法拉第未来第三季度净亏损减少至1.03亿美元 再次推迟FF91交付》)

美东时间11月21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公司经营亏损约8100万美元,上年同期经营亏损约1.86亿美元;净亏损减少至约1.0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3.04亿美元。

此外,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总资产为5.41亿美元,其中包括3200万美元的现金,而2021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为9.07亿美元;公司总负债约为2.53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表示,自成立以来,公司的运营出现累计亏损和负向现金流,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的累计赤字约为33亿美元。由于公司在产生有意义的正向收入前将继续产生费用,预计未来公司将继续产生巨大的运营亏损。

此外,法拉第未来周一晚间在一份监管公告中表示: “FF 91电动汽车的首批交付时间不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发生。”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曾将这款车的交付时间定在今年年底。 

Wind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1日收盘,法拉第未来报收0.34美元/股,今年以来股价已跌去93.6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