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全新缤智正式上市 指导价13.29万-15.29万元

2022-12-02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11月30日,广汽Honda全新缤智(ALL NEW VEZE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29万-15.29万元。新车共有精英版、先锋版和豪华版3个车型版本。

1.价格海报.JPG

全新缤智以“AMP UP YOUR LIFE”设计理念打造,从外观到车内都着力凸显“通透设计美学”。全新缤智的车身融合了SUV大空间优势与动感的轿跑姿态,并因此获得德国“2022红点设计大奖”与日本汽车殿堂“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

3.全新缤智-荣获德国“2022红点设计大奖”.jpg

4.全新缤智-荣获日本汽车殿堂“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90mm、1590mm,轴距达到了2610mm,整体更为修长、宽大、低趴。车身降低了约20mm,而最小离地间隙则由130mm提升至150mm,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兼顾敏捷灵动操控和车辆通过性。

7.全新缤智-灵动驾趣.jpg

全新缤智共有6款车色,分别为星月白、格陵兰白、奥夫特黑、碧光翠、天际蓝、藤花紫;其中,藤花紫是Honda品牌首次推出的全新车色。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提供2款双色车身方案,分别为格陵兰白/黑顶双色和藤花紫/黑顶双色。

内饰方面,全新缤智体现了Honda独有的MM空间理念,拥有视野通透且乘坐舒适的宽敞座舱,后排腿部空间更加长了35mm。此外,“魔术座椅”布局使车内乘用空间更为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可带来纯平后舱,拓展后部空间。

5.全新缤智-追光座舱.jpg

全新的“追光座舱”设计源自Honda敞篷跑车的灵感,设计团队为此专门开发了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调微风系统,全景天幕可隔绝99%以上的紫外线、约95%的红外线,以及约75%的光照热量。

6.全新缤智-氛围感前舱.jpg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提前预测风险并主动规避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功能,在降低驾驶疲劳度的同时更提升了驾驶掌控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操作流畅,可提供丰富便捷的导航及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直列4缸地球梦科技DOHC汽油发动机,使用燃油直喷等核心技术,确保低油耗与高环保性能,并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控制逻辑得到优化,使车辆在过弯时入弯减速更平稳,出弯加速更澎湃。

作为Honda的全球车型,缤智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已接近500万辆;仅在中国市场,其销量就已突破110万辆。全新缤智凭借“通透设计美学”,有望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百川)

(图片来自广汽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