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比亚迪ATTO 3连续七个月获以色列新能源车销冠

2023-06-0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黄灵灵0

(原标题:《比亚迪ATTO 3领跑以色列新能源电动车市场 连续七个月获销冠》)

近日,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协会数据显示,以色列市场的BYD ATTO 3(国内车型名为元PLUS)2023年5月上牌量达1246台,连续七个月获以色列全车系单车型销量冠军。比亚迪品牌2023年前五个月在以色列市场的上牌量为8496台,占纯电动车上牌总量的35.5%,成为今年1月至5月以色列最畅销电动汽车品牌,领跑以色列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据悉,目前本地经销商在以色列主要城市共开设了5家比亚迪门店,供客户到店体验及订购。

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车型,BYD ATTO 3今年四月还获得新西兰、新加坡纯电销冠,并连续4个月蝉联泰国纯电动车市场销量榜首。截至目前,BYD ATTO 3已经获得多项国际奖项或认可。2022年,该车型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表现优秀,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比亚迪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可持续交通的实现。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