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特斯拉推出线上博物馆 展示可持续能源宏图

2023-09-26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9月26日,特斯拉在APP和小程序上推出了Inside Tesla线上博物馆,完整呈现了特斯拉全线产品和战略宏图。

2.jpg

进入Inside Tesla线上博物馆,缓缓升起的数字“10”表示的今年是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2013年,特斯拉在北京开设了中国市场的首家体验门店,由此开启了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销售模式。

Inside Tesla线上博物馆展示了特斯拉宏图的三大篇章:从电动车到机器人,再到未来的可持续能源愿景。

在第一篇章,“全面转向电动车时代”的口号代表了特斯拉电动跑车Roadster的战略性意义。继Roadster之后,特斯拉在2012年、2015年分别推出了Model S和Model X,并在2016年和2019年推出了价格更亲民的Model 3与Model Y,推动电动车走进了千家万户。

3.jpg

在第二篇章,Tesla Bot展示的人工智能与未来生活的愿景。此外,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和Semi半挂卡车也是这一阶段的产品,展示了未来电动车辆和绿色出行的更多可能性。

第三篇章则体现了特斯拉的“完全可持续能源之路”。Supercharger、Solar Roof、Powerwall等能源产品,通过沉浸式的生活场景,展示了未来生活中充电补能的景象。在未来,Solar Roof太阳能屋顶会预先收集好太阳能,存放到Powerwall储能系统,储存的电能不仅可以给电动车充电,还可以满足家庭用电。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将实现全面转向电动车,在家用、商用和工业领域使用热泵,在工业领域应用高温储能及可持续制氢,在飞机和船舶上应用可持续能源,用可再生能源驱动现有电网等等,助力全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型。

除了展示未来的生活场景,特斯拉线上博物馆还包含互动彩蛋,参与互动的用户可赢取定制礼品。(百川)

(图片来自特斯拉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