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全新智己L7上市 售价29.99万-41.99万元

2024-03-0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辉0

近日,智己汽车“全新智己L7”车型焕新上市。全新L7全系标配百余项智能豪华配置,凭借“超感智能驾控”“全维奢享空间”“高阶智能驾驶”“AI智能交互”的核心产品优势,以智能重塑豪华驾乘新体验。

作为一款C级智能纯电轿车,全新智己L7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分别为:全新智己L7 Max超长续航版29.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长续航性能版34.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长续航旗舰版38.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 SP特别版41.99万元。

智己汽车方面表示,全新智己L7以前瞻智能科技融合底盘技术,配备“全时四轮智控底盘”;由智能科技强化的极致车控能力,为用户带来各种路况时更丝滑、更平稳的豪华行政级行驶质感。在包含智能四轮转向系统、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等明星科技配置的基础上,新车型转向便捷性提升12%。

在高阶智能驾驶方面,全新智己L7全系配备“激光雷达+Orin X芯片”,高速高架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目前已在全国开通。在AI智能交互方面,全新智己L7打造了业内首个移动社交座舱。此外,在此次新车发布会上,智己汽车也宣布用户“原石权益”第三季正式开启。

资料显示,智己汽车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