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入门即高配 宋Pro DM-i荣耀版售价10.98万元起

2024-03-07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3月1日,比亚迪荣耀版车型再添新成员——宋Pro DM-i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13.98万元。

1.jpg

随着宋Pro 荣耀版的上市,比亚迪搭载DM-i技术的A级SUV产品售价下探至10万元级别,大大降低了新能源SUV的购车门槛。

2.jpg

宋Pro DM-i荣耀版具备“快、省、静、顺、绿”五大特色,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电量从30%快充至80%仅需30分钟,NEDC工况下亏电油耗低至4.4L,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1090公里。

3.jpg

宋Pro DM-i荣耀版还实现了外观焕新和智能升级:新增的黑骑士外观颜色,深邃而充满力量感;全系升级的智能语音连续通话,支持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i荣耀版的高阶配置也下放至入门车型,10.98万元的入门版本即配备3D全景透明影像、自适应旋转悬浮Pad、NFC 数字钥匙、智能上下电、手机遥控驾驶、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实现了入门即高配。

依托高销量带来的规模效应和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比亚迪持续推进新能源车型“电比油低”的定价策略。宋Pro DM-i荣耀版以10.98万元的起售价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选择,或将加速A级SUV细分市场的“油转电”进程。(百川)

(图片来自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