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东风日产探陆限时售价21.28万元起 首批车主完成交付

2024-03-07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3月6日,东风日产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风日产携手演员刘烨及首批探陆车主代表共同完成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图八.jpg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发布了探陆的官方指导价,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8万-30.18万元;同时,新车目前享受“限时诚意价”,售价区间为21.28万-27.48万元。东风日产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5日,来自全国的探陆预售订单已超过5000辆。

图二.jpg

基于与用户的沟通访谈和数据分析,东风日产发布了《探陆首批车主用户报告》。报告称,探陆用户大多为“80后”男性,且已婚已育人士居多,用户职业以企业经理、政府及事业单位职员、个体经营者为主。在购车时,此类用户更关心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并需要大空间,以满足大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这也是他们选择探陆的重要原因。

日产PATHFINDER诞生于1985年,是日产全球战略车型,迄今历经四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200万用户。东风日产探陆秉承PATHFINDER的产品基因,为中国大家庭提供了解决高频用车场景痛点的出行选择。

新车提供6座与7座的宽敞布局,车内三排空间均宽敞舒适,适配多孩家庭。第二排采用了独立舒心航空椅,座椅前后移动调节范围达到210mm,带来更舒展的乘坐空间。第三排也配备了“一键进入”功能,让乘员上下车通畅无碍。

图六.jpg

在安全性方面,探陆全系标配9安全气囊,包括二排侧气囊和90L三排全覆盖侧气帘。在科技配置方面,探陆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能够有效缓解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此外,16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足以应对各种出行场景,保障大家庭的出行安全。

作为拥有全地形能力的旗舰级SUV,探陆全系搭载了380 VC-TURBO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换挡平顺。新车配备全地形六模式四驱,支持自动、经济、运动、沙地、泥地/车辙、雪地模式的一键切换,可应对多种路况,带来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

图七.jpg

长期以来,东风日产全面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拓展与用户联结的更多可能性。2021年,东风日产推出全新用户品牌Ni+;2023年,Ni+用户品牌全面升级,旨在构建“共享、共创、共生”的用户运营生态体系,为用户打造“不止于车”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中,依托Ni+用户品牌大型车主共创组织——“NI事会”架构,探陆家用户共创组织正式成立。探陆家将推动用户参与产品迭代共创,产品周边共创,特色活动共创,“人·车·生活”精彩内容共创等,并与用户共同成长。此外,探陆家还将推出官方VIP权益,开通技术专线等专属服务,为探陆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探陆家首个用户共创行动“车主主题故事剧本征集”也同步启动。据悉,探陆首个车主人生故事剧本将由刘烨演绎,东风日产还将为后续其他车主提供拍摄资金,激励用户参与共创。

探陆的到来,壮大了东风日产SUV阵营,为中国大家庭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出行选择。未来,东风日产仍将继续紧跟行业变革,聚焦用户需求,深耕中国市场。(百川)

(图片来自东风日产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