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小米汽车价格公布!21.59万元起

2024-03-29 来源:中证金牛座 作者:杨洁 王婧涵0

3月28日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正式上市,售价21.59万元起;小米SU7 PRO版和特斯拉Model3同价,为24.59万元;小米SU7 Max版定价29.99万元。

小米汽车定价 图片来源:小米汽车SU7发布会

雷军表示,无论是21.59万元还是24.59万元,都是亏钱的,昨天晚上用了一个小时“说服”团队。同时,4月30日之前大定,免费赠送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也终身免费使用。

雷军介绍了小米汽车的外观、性能等内容。小米SU7共有9种不同颜色,风阻系数仅0.195。顶配版四驱SU7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2秒内,续航810公里。

小米汽车9种配色 图片来源:小米汽车SU7发布会

在智能化方面,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汽车目标2024年年底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高速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上市即交付,全系支持极窄车位泊车;在城市NOA方面,4月开启测试,5月正式开启10城,并宣布8月将全国开通城市NOA。

小米汽车SU7发布会上,蔚来理想小鹏三家新势力车企“当家人”以及长城汽车、北京汽车等车企董事长齐聚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