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比亚迪秦3月热销40569辆 环比增长150.6%

2024-04-08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比亚迪官方信息显示,今年3月份,比亚迪秦家族销量达40569辆,环比大增150.6%。自2月份秦PLUS荣耀版车型上市以来,7.98万元起的DM-i车型和10.98万元起的EV车型销量均持续走高,秦PLUS系列3月内连续四周周销量超过1万辆。

6.jpg

秦PLUS DM-i是比亚迪旗下首个搭载DM-i超混技术的轿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3.8升,综合续航可达1245公里。

7.jpg

秦PLUS EV则拥有比亚迪e平台3.0核心技术,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和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采用高安全刀片电池,性价比、安全性和综合性能表现突出。

秦家族的热销进一步增强了新能源汽车在A级轿车市场的影响力,有望加速家轿市场的“油转电”进程。(百川)

(图片来自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