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024款凡尔赛C5 X售价14.37万元起 新增旅不凡版本

2024-04-09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作为中法文化旅游年的重磅项目,由神龙汽车发起的“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4月1日在北京正式启程。同时,东风雪铁龙品牌也正式推出了2024款凡尔赛C5 X,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4.37万-18.67万元。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定金2000元6倍膨胀,5000元增/换购补贴等多重购车权益。

1.jpg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营销党委书记李旸宣布2024款凡尔赛C5 X售价

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的定位是“豪华运动型旅行车”,兼具轿车的优雅和舒适,SUV的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

2024款凡尔赛C5 X在配置升级的同时,新增了售价171717元的旅不凡全新版本。该版本源自欧洲“HYPNOS”特别版,在势不凡版本的基础上进行2大升级,并增加了多达22项造型元素与高阶装备。

正侧蓝车.jpg

在外观方面,2024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着力展现法式优雅动感。新增Eclipse blue极夜蓝车色,搭配19英寸钻石切割远山黑轮辋,高级黑色车顶与轻质铝合金行李架,个性与运动感兼备。

此外,旅不凡版本的车身也增加了多处专属细节设计。后三角窗流光镂空丝印,专属营火红HYPNOS镶嵌式定制标识和C5 X专属标识,带镀铬饰条的防擦条等等,为旅不凡版本增添了精致的高级感。

3.jpg

车内全新月见灰浅色内饰明亮通透,座舱氛围简约现代。Karuun浅色木纹门护板和仪表板装饰面板,以及中央面板流光金丝激光镭雕设计,都显示出轻松惬意的法式时尚。新车采用了全新月见灰风格Claudia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可一键放倒,创造出掀背式超大后备箱空间,同步引进的欧洲版行李箱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休旅车的实用性。

4.jpg

2024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搭载了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CS大师级调校底盘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令新车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此外,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L2.5-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带来便捷、从容的智驾出行体验。

除了产品配置和价值升级,神龙汽车还在服务方面推出了“五心守护行动2.0”,包括原厂备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等多项政策,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作为法系合资车企,神龙汽车一直致力于丰富和拓展中法文化交流。此次2024款凡尔赛C5 X上市发布会也与首位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携手,联袂演绎了一场融汇中法文化的轻奢时装秀。

5.jpg

在“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项目中,2024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也将引领车队完成从北京到巴黎的旅程,追溯沿途的人文艺术,感受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自4月1日由北京启程后,“从故宫到凡尔赛宫”项目将途径上海、武汉、成都、喀什等17个国内城市,后续还将在意大利、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举行线下主题活动。(百川)

(图片来自东风雪铁龙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