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7.98万元起售 全新凯美瑞改款升级上市

2021-02-26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黄巍1

中国财富网讯 牛年新春之际,广汽丰田旗下TNGA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2月25日,全新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安全、智能四大方面全面升级,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并新增双擎混动领先版车型。全新凯美瑞共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混动版三大系列10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

全新凯美瑞延续第八代凯美瑞独有的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并带来全新设计。其中,豪华版车型演绎优雅型格,前脸通过宽体化设计,营造出低稳身姿。巨幅横条格栅采用双梯形立体造型,保险杠转角部位使用电镀饰条,于细节处见高级。

全新凯美瑞豪华版

运动版车型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体蜂巢形状,以达到内聚性的视觉效果。向外延伸的侧鳍与底部扰流板,强化宽车体、低重心姿态。前脸整体运动感十足。

全新凯美瑞运动版

此外,全新凯美瑞的前大灯增加了高级黑烟熏效果,后组合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还提供17寸和18寸铝合轮毂,新增钛辉银车身色,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在车内,全新凯美瑞着力营造兼具科技感与舒适性的豪华内部空间。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多媒体显示屏,驾驶者无需低头即可获取信息,提高行驶安全性。新搭载的12.3英寸TFT液晶显示仪表采用直观且易用的HMI人机界面,驾驶者可根据喜好自由切换模拟显示和数字显示。当车辆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时,液晶显示仪表也会显示蓝/绿/红三种不同的色调。

全新凯美瑞内饰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配色与材质搭配体现出高质感与高格调,共有黑色、米色、红色、棕色四种颜色可选择;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也提供3种全新花纹选择,别出心裁的式样设计提升内饰豪华感。运动版车型的座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带绒面皮质座椅,加以防水工艺,兼备匠心和功能。

安全性方面,全新凯美瑞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智能化方面,全新凯美瑞新增了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和丰云悦享服务,拥有智能语音交互、全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及语音通话,微信位置发送到车及微信位置共享,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实时智能路况显示,以及OTA在线升级服务等功能,并为用户提供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

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新凯美瑞全系导入了DCM(数据通信模块),提供包括远程空调控制、远程寻车、被盗追踪(含远程启动限制)、远程故障诊断、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

作为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备受市场认可,2020年销量达18.5万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56万辆,2.5L和双擎混动车型销售占比54%,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56%,形成“高配更热销”的“凯美瑞现象”。2021年1月,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20,037辆,同比增长36%。(作者:黄巍)

(图片来自广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汽车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