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本田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2-05-20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5月20日,广汽本田对外发布了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回顾2021年,广汽本田面对疫情和供应链的压力,推出了3款全新车型和4款迭代车型,在电动化领域形成了“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的产品布局,全年销售汽车78万辆,纳税总额达95.25亿元人民币。

广汽本田还致力于与近700家特约店、900万用户,共创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并获得J.D. Power销售满意度(SSI)、售后服务满意度(CSI)、新车质量(IQS)和经销商满意度(DAS)四项第一。

在环保、安全等领域,广汽本田持续深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21年,广汽本田环保总投资达到2.45亿元,实现温室气体减排超1.2万吨。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膜处理技术”的导入实现了废水100%回收和“零排放”;厂房屋顶建成了装机量17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可达1900万千瓦时;中涂废气治理则使得工厂的废气处理效率达到了91%,挥发性有机物年减排量可达44.91吨。增城工厂因此获评为“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成为广州市首个工厂类省级环境教育基地。

此外,广汽本田积极普及安全教育,在2021年举办了第二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走进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吉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安全驾驶体验营则吸引了近3000名车主和媒体工作者参与。针对儿童交通安全,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活动走进全国特约店和200多所合作学校,安全公益教育参与人数累计超18万人次,为构建和谐交通贡献力量。

在疫情期间,广汽本田支援广州防疫一线,员工累计献血超过5万毫升。另外,广汽本田还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500万元,为乡村振兴投入资金214.21万元,积极回馈社会。

未来,广汽本田仍将与员工和合作伙伴携手同行,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创美好明天。(百川)

责任编辑:汽车组